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

感覺好像有點生疏XDDD

不過又好像有點FEEL

只是圖片的使用方法讓我有點不爽XDDD

自從青蛙中風之後就不想弄...

因為青蛙可以整合直接全部圖片PO出來...

但現在這樣就好麻煩

 

不過這邊還是默默每天有幾隻小貓來看

就算只有個位數我也覺得很欣慰XDD

你們好支持我XDD

還是說只是無聊嫌晃經過XDDDD

這都沒關係啦

我陷在努力在把之前的推特根翻譯弄起來XDDD

但我想可能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XDD

尤其是khun我根本就不想翻了啦!!!

好多ㄚ~至少有近千個翻譯耶!!!!!

話說~對了...我差不多下下個月就會去再學一次韓文...

應該是8月左右吧....

之前學的根本就沒派上什麼用場XDD

每次都卡在最關鍵的地方...

實在是很想毆打我自己XDDDD

不過沒關係...再接再厲!!!!!!

學完這次的韓文..明年我也許會去澳洲打工度假了..

好好把追星的經費一次給他存夠...

去完外國我想英文也會進度很多的XDDDD

也可以順便體驗不一樣的打工經驗XDDDD

而且我也再想是不是在在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BLOG..

因為我實在是追星追很大XDDDD

但是這樣要寫好多BLOG還要記好多密碼就覺得很煩燥XDDD

 

我....在想想XDDDD

大家 辜敗~我匯持續努力的!! GOGOGOGO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俊昊推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