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幾天的私生犯事件

有雷!!!!!!!!!!!!慎入!!!!!!!

 

我很懷疑

PTT跟微博的分別在哪裡?

有什麼好搞分裂的?

我覺得只是 [有吃的到跟吃不到的差別罷了...] 這樣講很難聽我知道...

可是不就是這樣嗎?

都是台灣E.LF.有什麼好搞分裂的??????

那要怎麼樣才想要團結?

我們韓樂迷被攻擊的還不夠慘烈嗎?

自己家FAN搞分裂?

那你們要其他家後輩飯怎麼辦?

 

我看到PTT一直在寫不要跟...還有某篇長文...

還有什麼住戶搬走論...

 

我跟住戶們聊過天...

住戶人都還不錯..也沒有因為SJ-M的原因而怎麼樣阿~

也許我遇到的不是全部..

但我想..那幾個住戶都很有威嚴的感覺...

 

 

我自己也親自去過現場看了一下...迷妹是有...但沒有PTT說的那麼龐大

一雙手是數不出來沒錯..但也不到30個好嗎?

大家也沒有所謂的一直怒吼!!!一直亂叫...還是什麼一直XX越矩的行為..

當然不是全部..還是有阿傻怒吼了幾聲...

但SJ-M進門之後也都安靜下來...

乖乖的散場....多數的ELF都是很乖的在那邊等待..

 

今天我非ELF...我乃HOTTEST是也..

我不會對我ELF友人說你不要去追..

因為今天2PM來..我敢說..我一定會當私生販!!!!

因為你沒有想過你可以他們這麼近距離!!!!

 

當然.這種理由我想不足以說明其他人的憤怒..

 

我只覺得...與其大家生悶氣..

是不是可以不要把私生飯這種事情一直掛在嘴邊

只接把它們當作韓站那種感覺..就把它看成HF的一些行為...

就不過是跟行程...

然後去聽聽去看看別人的閃文...

 

是不是這樣的ELF過程...

會過的更幸福更快樂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俊昊推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