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有默默收看部落格的朋友

最近我是真的有點懶散了啦XDDDDD

一方面也是因為心情有點煩燥^^

所以我有點不想更新....

 

不過會收看的人請不要緊張

我會慢慢補上前面的進度的啦.

雖然我沒更新,但是我還是有筆記前面缺了什麼XDDD

所以之後要補還是會很快啦!!!!

只是推特翻譯就會慢一點...

我可能就會變成2-3天更新一次(不過之後如果心情有平復一點)

至於如果太煩雜!!!也許我就先暫時保留翻譯的部份...

我對韓文還不太上手!!!!

翻譯對我來說都好困難..

我光翻單字跟查字典就要一點點時間..

有人跟我說請別人幫忙,或者是跟別人共用帳號一起更新.

這謝我暫時都不會考慮喔^^

這個BLOG是我自己想弄的,如果把麻煩丟到別人身上.

不是會造成別人困擾嗎^^

 

所以我會默默的慢慢耕耘下去^^

謝謝有支持我的人還默默收看的人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俊昊推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