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 crying, I can be more stronger . I'll be fine.

今天發生了件我很不開心的事情..

 

我沒要站在弱者的地方博取同情..

同樣的我也沒要顯得我多有情報..

 

只是一個同理心..我支持PM..所以我同理會愛惜他們的同伴AM..

這個情報是不是正確的我們可以等以公告發表之後再做定奪!!!!

 

但,你明白那一句:板規是中文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多傷人嗎?????

 

我很久沒哭了....

今天久違的落淚...理由竟然麼為不足道!!!!

只是自己內心的一個深處被傷害到了....

 

站在管理者有管理者的角度..

我不是不知道....什麼該鞏固的?

但你的言論確定不會對任何人有傷害嗎???

 

今天冷靜之後,我知道今天我的的確確就是失言了....

至於要警告還是水桶...我都不會有怨言!!!!

 

但從今天我也明白,自己該做到怎麼樣就好!!!!!

既然如此.我也會重新調整好狀態

以後,

PTT的一切,我們照公式精簡化走...

 

我不會再搞笑,也不會在閒聊..

接下來  我會照著我自己的堅持.

 

Take my future into my own hands.  Be myself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俊昊推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