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的,早上在9點順利被阿母叫起床!!!!

整個就是很疲倦..又很累...前一晚沒早睡真的是不好!!!

迷迷糊糊的鳴著一固幹勁跟衝進馬上洗臉刷牙.

再敷好面膜.畫個眼線,領個錢錢.

殺去曼都綁頭髮...

結果綁了一個我不是很尬意的頭髮!!!

算了...沒拍起來啦!!!啊~~~~

我的機場fashion....我自認很可愛XDDDD

大約我們12點左右到.

然後滾動一下~四處嫌晃一下~

然後大概就快要一點多~MNET開始現身.

說要拍我們歌迷.要我們集中..

一直用著很北七的運鏡模式XDDDD

什麼拉遠又拉近XDDD

恩~我不懂XDDDDD

然後又要搞一個快閃XDD

就差不多快兩點....於是我默默就被拱上去(踢石頭)

我這樣胖胖的畫面不好看耶XDDD

於是我用著我自認很驕傲的聲音喊了:What time is now~

迷妹回答:2PM~~~~~然後就唱尊齁的副歌開始PUT PUT PUT PUT.....

靠腰的我們就錄了4.5次吧XDD

然後他又想新招什麼要貼貼紙給2PM.

題目是最想結婚的男人....

到這邊我已經不支倒下了...2PM都還沒來...

我怎麼就累了.....然後睡夢之中又被叫醒說:誰要親李尊齁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整個驚醒!!!!

我以為怎麼了....原來是.....親海報XDDDDD

但我還是被硬推上去....那個MNET攝影師是想找我麻煩嗎XDDD

最後等到2PM要來~他還站在我面前一直叫剛剛那個尊齁飯咧..

還要叫我們再一起唱一次剛剛快閃的歌...

是想要唱幾次XDDDDD

最後只喊的2PM....然後航警又來碎碎念了XDDDDDDD

然後很沒梗的跟攝影師也來一張合照XDDD

照片不在我這邊XDD下次補XDDD

緊接著3點半2PM班機抵達

差不多4點就出來了....

 我拍的超模糊.

因為我只有自己在看!!!!!相機只是擺在旁邊用手拿

可以在後面拍到尊齁真的很神奇XDDDDD

 

這次有遇到玉太太跟蓓蓓....

顆顆顆!!!!還有我拍拍票也到了(跪拜)

好感動!!!!真的很感動有認識你們(抹淚)

這次我總算沒在機場孤獨了...

 

不過也看到討厭鬼..他還偷偷想站在我旁邊..結果被我趕走XDD又聽到討厭鬼一直在說成員怎麼樣...

我只能說....我們更幸運(跩)我們還有過簽票~怎麼樣(一臉跩樣)

而且我還去過日控喔~PM當時都有對我這邊XD尊齁還領低我耶XDDD

所以你已經不算優勢了(搖)

清醒點吧XDD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俊昊推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