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請入內觀賞>

 

前天晚上的夜排後遺症...害的我就是精神狀況有點不太良好="=

而且本來東西很多~但是因為可以先回家~所就全部放到伊然家去了

早上本來要給它什麼都不帶的..但女人的愛美天份XDDDDD

驅使著我還是戴上了化妝包(竊笑)

一到達會場.點完名之後就發現,有人在問說要不要接機,有多的車位可以擠!!!

我當下真的很兩難...一方面是害怕丟著雞蛋一個人這樣很不好....

一方面是想接機的心在內心糾結著呀我...

雞蛋就說想去就去~他可以一個人在這邊沒關係...

我都要流淚了我!!!!!!!!!!

問了那位喊聲的姐姐大概多少價位.來回400.恩~我可以接受..

於是我的2PM之旅就正式開啟了

到達機場.很開心我有帶到化妝包跟假髮XDDDD

我ㄧ整個感動到不行(抹淚)

就算俊昊不會看到我...但我還是想要假裝一下XDDD

戴上假髮之後還現給了一起搭車的姐姐看...

她一直取笑我是假貨!!!!!!真過份阿!!!!!!

後來因為等待的時間太漫長...就隨處晃晃..

偷偷看到的保鑣還有韓方工作人員...

旁邊偷聽了一下...說到重要關鍵字:2PM跟WG會一起行動,到飯店之前MBLAQ也會一起行動.

但是2PM&WG希望有個人行程!!!!!!!!!

我大驚!!!!!!!!!也許這就是星期天偷跑出去的提前計畫XDDDDDDD

然後又偷偷用了別人的應援版拍照XDD

問我為什麼穿著BSB的版服....

那是因為....我本來已經放棄接機了.....我只想好好排著簽票會的位置...

所以我就穿著很隨性的居家服..於是我就到會場了....= ="

 

中間還碰到了幾個一直都很常見到的熟人呀~呵呵呵.....

終於...看到了已到的字樣更改的那瞬間....

我整個都放下了(呼~)好期待到看到生人~~~~~~~

2PM是第三組出來的藝人

這次被媒體夾殺的好恐怖!!!!!!

我幾乎要看不到他們了說.....

我的影片也沒有看的很清楚啦(嘆氣)

其實中間一直有人傳出什麼會場有暴動之類的事情...就很誇張....

打去給李雞蛋又說沒事..我真的是一顆心懸在那邊好緊張!!!!!

後來因為一直找不到司機先生..

所以我們就像無頭蒼蠅一直亂竄..好加在有看到^^

上了車又回到了默默的Y17去排隊...總算點完了最後一次點名....

竟然收到了他們在錄中廣的情報...

我趕緊騎著車又殺過去...

又遇到的熟悉的保鏢...

本來是站在另外一側...但我發現雞蛋那邊比較視野遼闊XDDD就默默的跑過去了.....

但我可能真的是良好市民..小寶哥並沒有擋住我=ˇ= 真開心

中廣之旅的小插曲就是....騎到一半的時候...我在某間餐廳樓下看到韓庚XDDDDD

最後再把睡墊送去給了珍珍..我的第一天就順利的結束了...

看了兩次的PM卻沒有看到俊昊...這大概是我第一天的陰影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俊昊推廣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